網頁

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一張書法展的海報



最近有個班級聯展,同學要我做個海報,做海報實在不是我的強項,說說玩玩還可以,真的要做還真的心有餘力不足,而且標題內容等等都還是個未知數,既已答應,總是個牽掛,

想想就用文字的設計解決吧!在我的系統中有篆刻書法水墨可以選擇,書法展用書法設計反而不好做,看的懂又有興味不好寫,想想篆刻的文字設計溫和有味容易些,

就用書法兩字排個印式的海報,其他管他什麼標題內容就通通縮小放于下方了,這樣我也比較不會掛礙難行,篆刻對我來說也輕鬆愉快,ㄏㄏ...柿子挑軟的吃

把書法兩字與毛筆形象弄在一起,






刻的過程中,解決線質與臨場中所突發的效果,加以發展,放大後的效果應該會更有可看性,不過下方的筆毛是用畫的,書字中的曰中一橫,略有魚的意像,法字中去的下方空處,略有筆毛的意像

著意企圖太多,餘韻就不長

刻完的感覺,有空還是多臨臨古印做功課才是,哈哈...
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那樣的文字設計有點像廣告設計的文字圖形~~~~</p>
    <p>久之兄是在上什麼課?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10/12/2007 16:39:38]<p>對啦,就是把文字與圖案連體化,元代押章很多文字姓名連體圖案畫,很有意思,</p>
    <p>我在進修書法,要學的還很多,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