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狠蝦 play 2



  這都是上星期大家的遊戲之作,這星期病慘了,醫生說我這季可以不用打流感疫苗,因為已中的真正的流感,等我好了流感就不流行了,所以省省吧!不過生病好多了總使高興的事,好友還很擔心我過勞死,其實自己也真的有點害怕,那種病好不了的感覺,生命是有一些感觸,應該要做點愛護肉體的作為,當然正因為他已不太青春,要活就要動,不能只動眼跟手,畢竟小孩還小,

這是民芳的作品,寫在舊玉扣紙上,這張主要是要實驗玉扣紙可以承受多重的墨,





這市民芳實驗可以多乾的感覺,


  韋安看了一本書,書中用版畫的方式做了許多不同文字,如契行文字,藏文,回文,埃及文等,書法真的不能說是中國人的專利,這種心態就真的小鼻子小眼睛了,韋安大概是看完心有所感吧!他還寫了一冊頁,有各種書法的形式,很有意思,本來隔天要拍,但流感插隊先到,so...


 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褻瀆了書聖祖師爺王羲之,所以中標,他應該不會那麼小氣才是,但我也該注意一下言行,或許不經意的也常常傷到人家的心,聽說妹至帖要拍賣了,預估一字可拍2400萬以上,真是天啊!一份可能是唐代摩本,不算是精品但所有精品也不在私人手中了,

  想說那我也寫寫王羲之豬頭帖,說不定一千年後也可以一字2400萬,寫了才知道造假不易,但真的是一個學習的好方法,可以知道久之與羲之真的差很多,ㄏㄏ...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哈哈</p>
    <p>學長的「豬頭帖」真是妙絕也&nbsp; 妙絕也!!!!!!</p>
    <p>我傳給一些朋友欣賞</p>
    <p>大家都開心不已</p>
    <p>而在讚賞不絕之餘</p>
    <p>也啟發了我不少新想法</p>
    <p>學長&nbsp;&nbsp; 你真是太強了哈!^^</p>
    [版主回覆11/25/2007 17:50:55]<p>有點全民大悶鍋的味道,ㄏㄏ...</p>
    <p>但要模仿的很像,其實真不容易,</p>
    <p>也更容易看到自己學習的不足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呵呵</p>
    <p>那本書應該是位國外藝術家出的。不錯的書。</p>
    <p>呵呵,豬頭鐵偶是迷有,BUT有其他鐵,花阿哈哈</p>
    [版主回覆11/26/2007 16:52:40]<p>ㄏ ㄏ...開祖師爺玩笑..</p>

    回覆刪除